当前位置 >> 两日游

晋城-珏山-凤凰欢乐谷

发布时间:2015-04-21 16:15:55

 

·         珏山

·         凤凰欢乐谷

第一天:

晋城高速收费站接团后赴珏山(车程+游览,3-4小时),珏山景区地处太行山脉,主峰海拔973米,位于晋城市区东南13公里处珏山景区的丹河南岸。珏山又名角山,其双峰对峙,巍峨苍翠,宛若一对碧玉镶嵌在太行山上,故名珏山。景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风 景素以险峻、雄奇驰名,古有“晋魏河山第一奇”、“小华山”、“小武当”之 美称,其势之凌峥,确可与华山的奇伟峭险,武当山的秀媚风光相媲美。晚上小吃一条街自品风味小吃。宿:晋城
 

 

第二天:
晋城早餐后乘车赴全国农业示范旅游点——凤凰欢乐谷,(车程+游览,5小时)它位于围棋发源地山西省陵川县东南部的夺火乡和马圪当乡境内,地处太行山之巅人迹罕至的山坳中,方圆三百十余平方公里。景区内山幽水清、潭瀑遍布、奇峰罗列、风光旖旎、枝蔓缠绕、游鱼浅翔、犹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是一处以山、水、崖、洞、林为特色的避暑休闲生态渡假旅游区。 下午返程,返回温暖的家。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