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晋城-王莽岭-武家湾

发布时间:2015-04-21 16:15:58

 

·         王莽岭风景旅游区

第一天:

晋城高速收费站接团后赴陵川县AAAA王莽岭景区(车程+游览,4-5小时),王莽岭是陵川与河南辉县的界山。山之东崖,俗称天柱关,由高低错落的56个山峰组成。大者,峰顶可跑马,小者状如笔尖耸立,有“鸵鸟峰”、“一柱擎天峰”、“姊妹峰”、“天官赐福峰”、“龙泉宝剑峰”、“莲花峰”、“仙女峰”等等,巍峨峥嵘。晚餐王莽岭或武家湾。宿:王莽岭或武家湾
 

 

第二天:
早餐后游览武家湾(游览,半天),是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马圪当乡的一个行政村,位于县城东南50公里处,与河南省辉县市薄壁乡平甸村接壤,在磨河和门河汇集之处。武家湾景区在这里气候温暖,水源充沛,素有“小江南”“太行平湖”的美称。这里山清水秀,没有人为的修饰,纯自然景观。虽未开发,村里有农家旅馆,家常便饭,虽比不上高档宾馆饭店,但清净,自然,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