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大槐树-壶口瀑布-华门寻根游

发布时间:2015-04-21 15:48:31

 

·         洪洞大槐树

·         壶口瀑布

·         华门

第一天:

早6:00太原金港大酒店门口集合,乘空调旅游车赴洪洞,参观元末明初著名的大移民出发点、出发地,“洪洞老家”【大槐树景区】(参观2小时)根字影壁、二三代大槐树、祭祖堂等景点;乘车赴壶口,欣赏黄土高原自然景观,呼吸吕梁山脉天然氧吧新鲜空气,参观世界上第一大黄色瀑布【黄河壶口瀑布】(参观2小时),感受体验“黄河之水天上来”之气势,世界级的地质奇观---滚滚黄河水千万年冲刷的十里龙槽,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如需到“观瀑洞”参观及景区内骑毛驴至黄河壶口岸边照相等费用自理,欣赏晋陕峡谷奇特风光,感受黄河母亲的神秘气息!入住酒店。太原/洪洞(225KM,车程约2.5小时)/吉县(190KM,车程约3.5小时)
 

 

第二天:
早餐后乘车赴临汾(126公里约2.5h),参观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门建筑,在建筑规模和高度上堪称“天下第一门”的【中国华门】(参观1.5小时);乘车赴灵石(110公里约1.5h),参观被誉为“华夏民居第一宅”、“民间故宫”和“山西的紫禁城”——王家大院 (门票自理66元/人,参观2h),现已被辟为“中国民居艺术馆”、“王氏博物馆”的高家崖、红门堡、孝义祠堂三大建筑群。它是传承五千年中华文明的典范,有先后建于清康熙、雍正、乾隆、嘉庆年间、面积45000平方米、共有大小院落123座、房屋1118间。下午乘车返回太原(车程约1.5小时),结束愉快的根祖之旅!吉县/临汾(126KM,车程约2.5小时)/太原(260KM,车程约3小时)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