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晋城-珏山-蟒河

发布时间:2015-04-21 15:41:44

 

·         珏山

·         蟒河风景区

第一天:

早晋城接团乘车赴汉魏时期就闻名遐迩的中国北方道教第一  道场(珏山)。这里钟灵毓秀,自然景观迷人,人文内涵丰厚。珏山胜境,上有珏山双峰揽云,下有丹河碧波荡漾,奇山、秀水、雄刹、古观、名木、山花,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自然画卷,自古被誉为“晋魏河山第一奇”。登珏山,游览黑虎殿、景秀长廊、观神龟山、游月老亭、过月亭、爬天梯、穿三天门,望“双峰捧月”奇观。您还可以乘索道(自理单程25元\人,往返45元\人)一览珏山全景!宿:晋城市区
 

 

第二天:
游览奇峰林立、水瀑成群的蟒河大峡谷:饮马泉、流银飞瀑、水帘洞、石人山、翡翠谭、蟒源等。欣赏历经数百万年河水冲刷积淀形成的地标钙化景观,可观赏娃娃鱼、红豆杉、山柏树等珍稀动植物,你也可以与太行猕猴亲密接触、贴身给猕猴喂食、拍照!在置身绮丽山水风光的同时、也能纵情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乘车返程,结束愉快的旅程!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