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长治-红豆峡

发布时间:2015-04-21 15:01:15

 

·         太行山大峡谷红豆峡景区

第一天:

早5:50下元十字路口喜宝儿童城门口(原下元精品)-----6:00一尊皇牛(原中国城)集合准时出发赴长治壶关县红豆峡景区(车程约5小时),午餐后游览红豆杉群集的地方,情景、情韵俱佳的三叠潭、通天古栈、曲径通幽、森林浴廊、形似骆驼的骆驼峰、殿宇巍峨,钟鼓匹配的魁星阁、紫云岭、“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好汉坡、天福门等景点(游览时间约4小时)体会大自然山峰的雄伟,陶冶自身的情操。坐滑道而下(自理20元/人)。 住:农家小院.
 

 

第二天:
早餐后独家赠送集科普教育、科学研究、标本收藏、观赏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地质博物馆——太行山大峡谷地质博物馆。后赴红豆峡景区游览岩层文化和历史文化十分丰富、峡高谷幽,峰回壁隐,潭水清澈,奇岩罗列的人间仙境七仙峪、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月老潭、相传织女浆洗之地浣纱浴苑、被称作爱侣、情侣最现实的铭志创业发祥地相思园、以及云锦天衣、瑶池等景点(游览时间约3小时)。可自费乘坐溜索、竹筏等娱乐项目。中餐后乘车返太原,结束愉快的旅程,返回温馨的家。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