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长治-太行山大峡谷-红豆峡-黑龙潭-紫团山

发布时间:2015-04-21 15:03:25

 

·         太行山大峡谷

·         太行山大峡谷红豆峡景区

·         太行山大峡谷黑龙潭景区

第一天:

6:00一尊皇牛(原中国城)集合准时出发(约5个小时)赴避暑胜地美誉、山峰苍松翠柏,山峦起伏,形状奇异,或刻削如利剑、或怒涌如云团、或纤秀如美女、或如老翁的——紫团山景区,午餐后游览神秘的紫团洞(游览时间约3.5小时),后赴峡谷中欣赏龙湖荡舟、悬梯漫步、龙潭灵泽、索桥探险、孤山巡游四周山清水秀,柳暗花明。依山傍水的——黑龙潭景区(游览时间约2小时)。
 

 

第二天:

早餐后参观集科普教育、科学研究、标本收藏、观赏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地质博物馆——太行山大峡谷地质博物馆(自理20元/人)。后抵达太行山大峡谷国际品牌的知名景区、长有国家级保护珍惜树种“红豆杉”,素有“太行明珠、峡谷瑰宝、中国第一情峡”美誉的——红豆峡景区,游览岩层文化和历史文化十分丰富、峡高谷幽,峰回壁隐,潭水清澈,奇岩罗列的人间仙境七仙峪、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月老潭、相传织女浆洗之地浣纱浴苑、被称作爱侣、情侣最现实的铭志创业发祥地相思园、以及云锦天衣、瑶池等景点(游览时间约3小时)。可自费乘坐溜索、竹筏等娱乐项目。中餐后乘车返太原,结束愉快的旅程,返回温馨的家。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