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州市—代县文庙---阿育王塔--边靖楼—赵杲观—杨家祠堂----雁门关—广武古城----广武汉墓群—忻州市

发布时间:2015-04-21 14:52:33

 

·         代县文庙

·         阿育王塔

·         边靖楼

·         赵杲观

·         雁门关

·         广武汉墓群

第一天:

忻州市—边靖楼--代县文庙—阿育王塔—赵杲观—-代县县城


代县有几处景点很有历史价值,如规模宏大的明代鼓楼边靖楼,存放佛祖舍利的阿育王塔、著名的杨家将纪念地杨家祠堂和纪念春秋战国时期名人,依山而建有独特形制的赵杲观等,距离不远,适合边走边看。
 

 

第二天:

代县县城—杨家祠堂---雁门关---广武古城---广武汉墓群-忻州市区


雁门关的名字想必早已如雷贯耳了吧,这位守护汉民族国土的功臣经历战火的洗礼和岁月的沧桑,捍卫了无数次游牧民族入侵的城墙早已千疮百孔斑驳不堪;站在城门上轻声唱起《出塞曲》,穿越回金戈铁马、刀光剑影的战争年 代。广武古城是一处戒备森严的屯兵堡,守卫它的人们早已在离其不远的汉墓群中沉沉睡去。去杨家祠堂祭拜守卫雁门关最著名的杨家将的满门忠烈,接受一次最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育。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