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五台山名胜风景区—悬空寺景区—应县木塔景区—云冈石窟

发布时间:2015-04-21 14:49:04

 

      五台山

 悬空寺

应县木塔

云冈石窟

第一天:

大同市市区—五台山名胜风景区(住宿)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所在的台怀镇有多家宾馆可提供住宿,镇上还有许多农家旅舍,整洁清雅,您可以品尝五台山有名的铁锅烩菜和铁锅焖面以及别具风味的全素斋、台蘑炖土鸡等地方美食。


五台山风景区观光小贴士:1、台怀镇年平均气温6.8℃,暑天平均气温15-20℃,早晚温差大。2、游客进庙门应尽量走两边,不要跨中间门槛,更不可站在或坐在门槛上,那是对佛和菩萨的不敬。3、进入寺庙不要大声喧哗,严禁抽烟以免引起火灾。4、进入寺庙不要对佛像拍照。

 

第二天:

五台山名胜风景区—悬空寺景区—应县木塔景区—云冈石窟—返回大同市市区


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到云冈石窟的途中行车时间较长,建议游客自备食品及饮用水。午餐可在浑源县城内用餐,品尝当地小吃浑源凉粉。游客在应县木塔景区可以近距离欣赏木塔的精美绝伦,亦可观瞻佛牙舍利(需另付票价100元/人)。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