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太原-蟒河-皇城相府-九女仙湖

发布时间:2015-04-21 14:47:12

· 

皇城相府

· 

九女仙湖

第一天:

早6点山西大酒店门口集合,乘车赴晋城市阳城县AAAAA级景区--蟒河风景区(车程6小时),抵达后用中餐,中餐后体验有山皆奇、有水皆秀、素有“北方小桂林”之称的蟒河风景区。(游览时间3小时),后乘车赴中国十佳小康村、历史文化名城阳城北留镇-皇城新村(车程约1小时)。
 

 

第二天:

早餐后观看大型迎宾仪式-迎圣驾,感受皇家的气势与威严,后游览“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拍摄基地、康熙皇帝老师的故居--皇城相府(游览时间约2小时,门票自理100元/人),
后参观生态农业园区--相府庄园(游览时间30分钟,门票小交通10元/人自理)后游览山西小三峡-九女仙湖(车程约30分钟,游览时间约1小时,门票自理),船游九女湖,返回太原,结束行程。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