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太原-王莽岭-锡崖沟-皇城相府

发布时间:2015-04-21 14:46:39

 

·         王莽岭风景旅游区

·         陵川县锡崖沟

·         皇城相府

第一天:

早6:00山西大酒店集合,乘车赴素有“表里山河”之称的王莽岭景区,(车程4.5小时) 中餐后游览有无数险峰、峭壁,深谷、沟壑形成的“清凉胜境”王莽岭,景区都有自然山水形成例:神龟峰、采灵女、崖眼眼、佛光岭等景区。下山后乘车赴锡崖沟挂壁公路,徜徉在山间路上了解历史,感受文化,后乘车赴中国十佳小康村、历史文化名城阳城北留镇-皇城新村(车程约1小时)。
 

 

第二天:
早餐后观看大型迎宾仪式-迎圣驾,感受皇家的气势与威严游览康熙皇帝的老师陈廷敬的故居---皇城相府景区,(游览3小时,门票自理100元/人),后参观生态农业园区--相府庄园(游览时间30分钟,小交通10元/人自理)感受相府文化,游陈氏牌坊、御书楼、藏兵洞、紫芸轩等,中餐后乘车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愉快旅程。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