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太原-五台山-平遥古城-乔家大院

发布时间:2015-04-21 14:14:27
 

·       五台山

·       平遥古城

·       乔家大院

第一天:

早6:40乘空调bus赴佛教圣地—五台山,五台山藏传佛教代表、最大的黄庙—菩萨顶(1.5h) 五台山标志大白舍利塔所在地—塔院寺(40分钟)存有五台山石刻艺术珍品的—广化寺(30分钟)五台山最大文殊像所在地—殊像寺(30分游览五台山香火最旺、许愿最灵验的寺院—万佛阁(五爷庙),后返太原。


第二天:

早7:30乘空调旅游bus赴祁县(车程约50分钟),游览:北方民居建筑史上的明珠—乔家大院(2h),乘车赴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午餐后登平遥三宝之一的—明代古城墙(30分钟)游以“汇通天下”而闻名于世的中国第一家票号—日升昌票号(1h)游国内保存最完整的—古县衙(1小时)后明清一条街自由活动(1h)观保留有明代型制的街道、市楼、商店、民居等,感受古城的风情魅力和悠久深邃的文化底蕴。乘车返太原,结束晋商之旅。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