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普救寺旅游景区—蒲津渡遗址—鹳雀楼景区—芮城永乐宫—大禹渡景区—解州关帝庙文物旅游景区—中国死海运城盐湖景区

发布时间:2015-04-22 14:47:20

·         蒲津渡遗址

·         鹳雀楼

·         永乐宫

·         大禹渡景区

·         解州关帝庙

·         中国死海养生城

第一天:

运城市区—普救寺旅游景区—蒲津渡遗址—鹳雀楼景区—返回运城市区住宿


普救寺景区附近有农家餐厅,参观完之后您可以在农家餐厅用午餐,品尝永济小吃龙凤面、煮饼、老劲子麻花、牛肉水饺等地方特色美食。
 

 

第二天:

运城市区—芮城永乐宫—大禹渡景区—返回运城市区住宿


在芮城县,您可以品尝到泡泡油糕、芮城麻片等独具当地特色的风味小吃。
 

 

第三天:

运城市区—解州关帝庙文物旅游景区—中国死海养生城—返回运城


运城市有多家星级酒店,食宿方便,您可以品尝到解州羊肉泡馍、黍面油糕、炒面油茶、葱花拉面等风味小吃。


温馨提示:
1、前往中国死海养生城景区,建议自备泳衣及饮用水。
2、入浴前应该进行必要的体检,如测体温、脉搏、血压等,75岁以上的老人,以及急性病、心脑血管疾病病情不稳定的患者不宜泡温泉,除此之外老年人不适合“温泉理疗”。
3、泥浴过程中可以用冷毛巾敷住头部,如果出现头晕、恶心、大汗等身体不适反应,要立即停止泥浴,请医护人员帮助检查;
4、泥浴前要充分休息,切勿空腹或醉酒后进行;
5、出浴后要注意休息,多喝能够补充糖分和盐分的饮料,进食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如蛋、肉、水果等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