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太行山大峡谷风景区—皇城相府文化生态旅游区—蟒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王莽岭风景区

发布时间:2015-04-22 14:41:58

 

·         太行山大峡谷

·         皇城相府

·         蟒河风景区

·         王莽岭风景旅游区

第一天:

长治市市区—太行山大峡谷风景区—返回长治市市区住宿


在太行山峡谷景区有不少的农家客栈,龙泉峡景区的桥上乡是一个旅游服务发展比较成熟的乡村,可以提供食宿。


在这里,白天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的同时,还可以自选乘游艇、玩漂流、划竹筏、荡秋千、滑溜索、过索桥……盛夏有篝火晚会和大峡谷特色文艺节目,可尽情领略她的风采。
 

 

第二天:

长治市市区—皇城相府文化生态旅游区—前往阳城县县城住宿


皇城相府景区周边的农家旅店、北留镇都可提供食宿。在这里可观看景区每日大型迎宾仪式——迎圣驾表演。


晋城市市区有不同档次的酒店,食宿方便。晋城的传统著名小吃有:烧大葱、晋城炒凉粉、木耳圪贝、酸菜黑圪条、高平烧豆腐、铺层馍馍、烧猪肝、阳城高米庄馍、羊肉火烧、李圪抓、烧三鲜、转面、绿豆丸子、馍馍、馋酥等,都深受人们的喜爱。
 

 

第三天:

阳城县县城—蟒河生态旅游风景区—返回长治市市区


蟒河生态旅游风景区周边有宾馆、餐饮场所,可提供食宿。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