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长治—仙堂山风景区—黎城黄崖洞风景区—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太行龙洞—长治梁家庄观音堂

发布时间:2015-04-22 14:41:24

 

·         仙堂山风景区

·         黎城黄崖洞革命纪念地

·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         长治梁家庄观音堂

第一天:

长治市市区—仙堂山风景区—长治市市区住宿


仙堂山有很多名吃,除了最有名气的襄垣荤汤素饺是之外,如果是在春节期间到此地旅游还可以吃到可口的团子。另外,每年10月这里举办红叶观赏节,游客可以赏览漫山遍野的红叶。
 

 

第二天:

长治市市区—黎城黄崖洞风景区—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武乡县县城住宿


可在黎城县品尝著名小吃“油炸菜角”、黎城小鏊肉饼、长治风味特产上党驴肉、黄土蛋、长治三和面、酥火烧等。武乡县县城有中低档酒店,食宿方便。
 

 

第三天:

武乡县县城—太行龙洞—长治梁家庄观音堂—返回长治市市区


长治市星级酒店酒店众多,食宿方便,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长治的名吃中以上党腊驴肉最为有名,另外,长子炒饼、潞城甩饼、长治三和面、襄垣荤汤素饺、酥火烧、团子和软米糕、壶关羊汤、沁县干馍、武乡枣糕等等都是不可错过的美味小吃。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