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碛口风景名胜区—卦山风景区—玄中寺—武则天纪念馆—刘胡兰纪念馆—汉画像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5-04-22 14:27:45

 

·         碛口

·         卦山国家旅游风景区

·         玄中寺

·         武则天纪念馆

·         刘胡兰纪念馆

·         汉画像石博物馆

第一天:

吕梁市区—碛口风景名胜区—返回吕梁市区住宿


温馨提示:
1、碛口风景名胜区内无豪华宾馆,均为中低档旅舍,当地村民家中可对外提供食宿,同时建议游客在旅途中自备食品和饮用水。
2、碛口古镇一年四季均适合前往,尤以红枣成熟的秋季为佳,每年九月中旬旅游启动仪式及红枣节期间,有临县伞头秧歌、社戏、道情等多项民间文艺及纤夫拉纤等民俗表演。
3、碛口的小吃有着浓郁的乡土风味,是古镇的一道独特风景。有秧歌为证:"碛口有些好吃法,哨子碗脱刀刀划,红印印饼子撒芝麻,牛蹄蹄馍馍热油茶"。
4、碛口特产为红枣,旅游纪念品为黄河石。
 

 

第二天:

吕梁市区—卦山风景区—玄中寺—返回吕梁市区住宿


温馨提示:
1、交城卦山庙会是晋中、吕梁一带影响较大的民俗庙会。它与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巧合在一起,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初六举行,经千年而不衰。
2、交城县城内有各种宾馆及饭店,可为游客提供食宿,同时旅行途中建议游客自备食品和饮用水。
 

 

第三天:

吕梁市区—武则天纪念馆—刘胡兰纪念馆—汉画像石博物馆(吕梁市区)


温馨提示:
1、武则天纪念馆及刘胡兰纪念馆所在的文水县县城内有各种宾馆及饭店可为游客提供食宿;吕梁市区各类饭馆、星级酒店众多,亦可为旅客提供食宿。
2、旅行途中建议游客自带食品和饮用水。
3、汉画像石博物馆附近有停车场,加油站、银行、邮局、医院等相关服务设施。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