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长治—长子法兴寺—崇庆寺—长治潞安府城隍庙—平顺天台庵—平顺龙门寺—平顺大云院—珏山

发布时间:2015-04-22 14:25:55

 

·         长子法兴寺

·         长治潞安府城隍庙

·         平顺天台庵

·         龙门寺

·         平顺大云院

·         珏山

第一天:

长治市市区—法兴寺—崇庆寺—城隍庙—返回长治市市区住宿


长治市星级酒店酒店众多,食宿方便,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长治的名吃中以上党腊驴肉最为有名,另外,长子炒饼、潞城甩饼、长治三和面、襄垣荤汤素饺、酥火烧、团子和软米糕、壶关羊汤、沁县干馍、武乡枣糕等等都是不可错过的美味小吃。
 

 

第二天:

长治市市区—天台庵—龙门寺—大云院—返回长治市市区住宿


天台庵、龙门寺、大云院景区附近无宾馆和餐饮场所,建议游客备好食品和饮用水。长治市市区有不同档次的酒店,游客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性的用餐,您可品尝到长治特色风味上党驴肉、黄土蛋、长治三和面、酥火烧等。
 

 

第三天:

长治市市区—珏山风景区—返回长治市市区


珏山风景区周边有宾馆和餐饮场所,食宿方便。珏山的朝山活动主要集中在每年的阴历三月三日,据说,这一天是真武大帝的诞辰之日,故天下供奉真武大帝的地方都要举行大型的庙会以示酬神,为真武祝寿。这一天是珏山景区最为热闹的一天,游客人数可高达数千人,并举行大型的道场法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