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长治—黄崖洞(红色)—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红色)—太行龙洞—长治潞安府城隍庙—长治梁家庄观音堂—壶关太行山大峡谷

发布时间:2015-04-22 14:25:29

 

·         黎城黄崖洞革命纪念地

·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         太行龙洞

·         长治潞安府城隍庙

·         长治梁家庄观音堂

第一天:

长治市市区—黎城黄崖洞风景区—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武乡县县城住宿


可在黎城县品尝著名小吃“油炸菜角”、黎城小鏊肉饼、长治风味特产上党驴肉、黄土蛋、长治三和面、酥火烧等。武乡县县城有中低档酒店,食宿方便。
 

 

第二天:

武乡县县城—太行龙洞—城隍庙—观音堂—长治市市区住宿


长治市星级酒店酒店众多,食宿方便,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长治的名吃中以上党腊驴肉最为有名,另外,长子炒饼、潞城甩饼、长治三和面、襄垣荤汤素饺、酥火烧、团子和软米糕、壶关羊汤、沁县干馍、武乡枣糕等等都是不可错过的美味小吃。
 

 

第三天:

长治市市区—太行山大峡谷风景区—返回长治市市区


在太行山峡谷景区有不少的农家客栈,龙泉峡景区的桥上乡是一个旅游服务发展比较成熟的乡村,可以提供食宿。


在这里,白天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的同时,还可以自选乘游艇、玩漂流、划竹筏、荡秋千、滑溜索、过索桥……盛夏有篝火晚会和大峡谷特色文艺节目,可尽情领略她的风采。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