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大同-五台山-云冈石窟-悬空寺-恒山

发布时间:2015-04-22 14:18:59

 

·         五台山

·         云冈石窟

·         悬空寺

·         恒山风景名胜区

第一天:

早7:00出发赴世界五大佛教名山国家5A级景区五台山(168  元)中午11:30分左右抵达五台山台怀镇,安排住宿,用午餐自理,下午13:30分参观被誉为小布达拉宫的黄庙领袖庙——菩萨顶(游览时间约1H)、参观中国最古老的寺院、素有青庙领袖庙之称的显通寺(游览时间1.5H)、远观被誉为五台山标志的塔院寺大白塔、参观章嘉活佛的道场镇海寺(参观时间约40分钟),晚餐自理可品尝五台山特色素斋。
 

 

第二天:

早6:00赴五台山最灵验的寺庙——五爷庙烧香,早餐后


乘车赴直通塞北第一名山、天下五岳之一——大同北岳恒山(55元)。之后参观中国三大悬空之一悬空寺(130元)。下午游我国现存最古、最高的木结构名塔——辽金建筑应县木塔(60元)。领略以惊、险、奇著称的高空古建筑之后乘车返大同。

 

 

第三天:
早乘车游览世界文化遗产,被誉为东方石雕艺术宝库的中国三大石窟之一——云冈石窟(150元),午餐后游览我国龙壁中最早、最高大、最壮观、最富有艺术魅力的龙壁之王——九龙壁(10元),登大同东城墙(15元),领略古城风貌,俯瞰大同古城,参观瓮城,城楼之后送团到酒店结束愉快的游程。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