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云冈石窟—晋华宫矿煤都井下探秘—九龙壁—应县木塔景区—悬空寺景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发布时间:2015-04-22 14:17:39

 

·         云冈石窟

·         大同晋华宫煤矿

·         九龙壁

·         应县木塔

·         悬空寺

·         五台山

第一天:

大同市市区—云冈石窟—晋华宫矿煤都井下探秘—九龙壁—大同市市区住宿


大同市市区内云集了不同档次的酒店,可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在大同市市区内用餐,还可以品尝到大同的风味小吃兔头、浑源凉粉、炸油糕、大同刀削面、特色餐铜火锅等。

 

 

第二天:

大同市市区—应县木塔景区—悬空寺景区—前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住宿


午餐在浑源县城内用餐,可以品尝当地特色小吃浑源凉粉。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所在的台怀镇有多家宾馆可提供住宿,镇上还有许多农家旅舍,整洁清雅,您可以品尝五台山有名的铁锅烩菜和铁锅焖面以及别具风味的全素斋、台蘑炖土鸡等。


应县木塔游览小贴士:木塔目前只能攀登到第二层,四周都设有平座栏杆,可供游人凭栏远眺。在此温馨提示人们在游览观光时请珍视珍爱文物。

 

 

第三天: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返回大同市市区


五台山风景区观光小贴士:1、台怀镇年平均气温6.8℃,暑天平均气温15-20℃,早晚温差大。2、游客进庙门应尽量走两边,不要跨中间门槛,更不可站在或坐在门槛上,那是对佛和菩萨的不敬。3、进入寺庙不要大声喧哗,严禁抽烟以免引起火灾。4、进入寺庙不要对佛像拍照。


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到大同市的行车时间比较长,请自备食品及饮用水。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