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太原-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乔家大院

发布时间:2015-04-22 14:11:10

 

·         五台山

·         云冈石窟

·         平遥古城

·         乔家大院

第一天:

早6:00太原品尝当地的特色早餐,6:30华苑宾馆门口集合乘车前往驰名中外的佛教胜地——山西五台山(4.5小时/进山门票168)——参禅祈运、净心顿悟!中午时分到达五台山,看到那高耸的台顶,矗立的大白塔是不是被它的博大、壮观震惊了?不过喂饱肚子才有力气将这美景尽收眼底啊,先尝尝有名的五台菜吧。香喷喷的小鸡炖台蘑等着您呢!怎么样?是不是别有风味啊?那我们开始五台山的庙群游览了,先参观黄教领袖庙——菩萨顶(10),最古老最大的寺庙——显通寺(10),五台山的标志——塔院寺(10),去最灵验的寺庙万佛阁烧香、祈祷安康幸福,游广化寺,镇海寺。
 

 

第二天:

早观日出后赴大同,途游空中楼阁悬空寺,后游览大同云冈石窟,返回太原。
 

 

第三天:
早乘车赴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约1:30小时到),    游平遥古城墙,中国银行的乡下祖父——日升昌票号,明清一条街,县衙(游览约2:30小时)。后乘车赴祁县(约30分钟),游山西民俗博物馆——乔家大院(约2小时),下午返太原,结束愉快的晋商之旅!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