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云冈石窟—华严寺

发布时间:2015-04-22 14:10:04

 

·         五台山

·         云冈石窟

·         华严寺

第一天:

大同市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住宿)

 五台山风景区观光小贴士:1、台怀镇年平均气温6.8℃,暑天平均气温15-20℃,早晚温差大。2、游客进庙门应尽量走两边,不要跨中间门槛,更不可站在或坐在门槛上,那是对佛和菩萨的不敬。3、进入寺庙不要大声喧哗,严禁抽烟以免引起火灾。4、进入寺庙不要对佛像拍照。
 

 

第二天: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住宿)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所在的台怀镇有多家宾馆可提供住宿,镇上还有许多农家旅舍,整洁清雅,您可以品尝五台山有名的铁锅烩菜和铁锅焖面以及别具风味的全素斋、台蘑炖土鸡等地方美食。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朝台需乘当地旅游出租公司的朝台车,地址在黛螺顶景点入口处的金阁桥东。
 

 

第三天: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云冈石窟—华严寺


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至云冈石窟的行车时间较长,建议旅途自备食品及饮用水。


在大同市内可以品尝风味小吃兔头、浑源凉粉、炸油糕、大同刀削面、特色餐铜火锅、莜面窝窝、豌豆面、羊杂粉汤、荞麦圪坨、羊骨头、广灵豆腐干、北芪菇(俗称恒蘑)、恒山正北芪等。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