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三日游

太原-五台山-悬空寺-云冈石窟-绵山

发布时间:2015-04-22 14:08:28

 

·         五台山

·         悬空寺

·         云冈石窟

·         绵山

第一天:

太原早6:30分华苑宾馆乘车赴佛教胜地五台山(车程约4小时),中午抵达台怀镇,下午游览殊像寺(游览40分)、外观塔院寺、菩萨顶(游览40分)、广化寺(游览40分)。
 

 

第二天:

早游览五爷庙之后乘车赴大同,途中游览世界奇观----悬空寺 (游览1小时,门票130元自理),下午乘车游览四大石窟之一的---- 云岗石窟(游览1. 5小时)返太原,晚抵达结束愉快的旅程。
 

 

第三天:

早6:30火车站华苑宾馆集合出发,赴古老神奇的绵山(车程约130公里,3.5小时,游览约4小时),首先游览云峰寺(45分钟)品味绵山三绝:飞人挂铃;包骨真身像;铁锁岭。12:00左右自费用中餐,自由游览有“小九寨”之称的绵山自然风景区——水涛沟(3小时),最后参观号称中国北方的布达拉宫——大罗宫(40分钟)返太原结束愉快旅程!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