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深度游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文化园—游击战体验园—太行山大峡谷—皇城相府—中国煤炭博物馆—芦芽山万年冰洞—马仑草原—五台山风景区—山西省博物院—玄中寺—卦山风景区

发布时间:2015-04-22 14:46:20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八路军文化园  

  

太行山大峡谷  

 

皇城相府  

 

中国煤炭博物馆  

 

芦芽山风景名胜区  

五台山  

山西博物院  

玄中寺  

卦山国家旅游风景区

  

第一天:

  太原市区—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文化园—游击战体验园—长治市区(住宿)

  中午可选择在武乡县城用餐,结束当天行程后前往长治市区,长治市区内有不同档次的酒店,可供游客选择。

  长治美食推荐:驴肉甩饼,壶关羊汤、长子炒饼、襄垣半圪瘩、黎城炸菜角、沁源栲栳栳、武乡软米糕、潞安烫面角、荫城猪汤 、德泰雍蒸饺、沁县干馍、屯留大煎饼等。

  

第二天:

  长治市区—太行山大峡谷—长治市区(住宿)

  在太行山峡谷景区有不少的农家餐馆,另外长治市区内有不同档次的酒店,可解决食宿问题。

  

第三天:

  长治市区—皇城相府—中国煤炭博物馆—太原市区(住宿)

  午餐可选择在皇城相府景区附近用餐,之后结束当天的行程后,太原市区内可解决食宿问题。

  太原市府东街的食品一条街,是品尝风味小吃的好去处。街道两边都是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遍布各种饭店,有饺子馆、凉皮店、刀削面店、甜点店等;还可选择位于大南门和迎泽大街交叉处的太原面食店,这里提供各式各样的面食。另外还有“认一力”的羊肉蒸饺,地点在桥头街。附近还有“六味斋”的酱肉这两家可都是老字号;在太原的桃园二巷。在食品街您可以品尝到各地风味的小吃,灌肠很多地方有,但只有在太原才能吃到“杨记灌肠”,听着像是肉食,其实和肉没一点关系,而是用荞面做的。除了灌肠,还有山西凉粉,夹肉饼,味道都不错。桃园二巷的“火锅辣酸辣粉”馆和王萍面皮馆里的小吃亦别具一格。

  

第四天:

  太原市区—芦芽山万年冰洞—马仑草原—忻州市区(住宿)

  午餐可在东寨镇用餐。结束当天行程后前往忻州市,市区内有不同档次的酒店可解决游客的食宿问题。

  

第五天:

  忻州市区—五台山风景区—五台山台怀镇(住宿)

  五台山台怀镇内可解决游客的食宿问题。

  五台山台怀镇内有许多的地方特色餐厅和风味小吃。台蘑烧制的肉片炝香蘑、清炒台蘑、小鸡炖台蘑等传统名菜,口味清香而不油腻;此外,品种多样的素食也是不可或缺的健康美食。

  

第六天:

  五台山台怀镇—山西省博物院—太原市区(住宿)

  太原市区内有不同档次的酒店,可解决游客的食宿问题。

来源:山西旅游网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