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深度游

皇城相府—中国死海养生城—关帝庙—五老峰—黄河大铁牛—普救寺—鹳雀楼—王家大院—绵山风景区—平遥古城—常家庄园—晋祠

发布时间:2015-04-22 14:32:16

  

皇城相府  

中国死海养生城  

 

解州关帝庙  

五老峰风景名胜区  

 

蒲津渡遗址  

 

普救寺  

鹳雀楼  

 

王家大院  

 

绵山 

 

平遥古城  

 

常家庄园  

晋祠

  

第一天:

  太原市—皇城相府—中国死海养生城—运城市区(住宿)

  午餐可选择在皇城相府景区附近用餐,之后结束当天的行程后,晚餐可选择在运城市区内,运城市有多家星级酒店,食宿方便,您可以品尝到解州羊肉泡馍、黍面油糕、炒面油茶、葱花拉面等风味小吃。

  

第二天:

  运城市区—关帝庙—五老峰—运城市区(住宿)

  午餐可选择在关帝庙景区附近用餐,之后结束当天的行程后,返回运城市区,运城市有多家星级酒店,食宿方便,您可以品尝到解州羊肉泡馍、黍面油糕、炒面油茶、葱花拉面等风味小吃。

  

第三天:

  运城市区—黄河大铁牛—普救寺—鹳雀楼—临汾市区(住宿)

  午餐可在景区(黄河大铁牛、普救寺、鹳雀楼)附近有农家餐厅,品尝永济小吃龙凤面、煮饼、老劲子麻花、牛肉水饺等地方特色美食。临汾市区有不同档次的酒店,可供游客选择。

  临汾市小吃聚集地:主要集中在滨河东路上,傍晚有很多小商小贩相继聚集在这里。

  临汾当地的餐饮以面食为主,油炸食物,杂粮细做是当地的特色,当地特色小吃有烧麦、元宵、羊杂烩、油炸馓子、猪血灌肠等。

  

第四天:

  临汾市区—王家大院—绵山风景区—平遥县城(住宿)

   午餐可选择在王家大院景区附近用餐,结束当天的行程后前往平遥古城,晚上可选择在古城内入住。

   平遥县作为一个热门旅游地,住宿方便。您即可住在城内的宾馆也可以住在古色古香的客栈。客栈内方方正正的四合院、中间一个小小的天井。浓郁的民风特色、独具魅力的传统土炕、古色古香的传统客房内摆设着古老的家具,那种古朴雅致、温馨舒适的感觉油然而生,让您流恋忘返.从繁华、热闹、快节奏的都市中来到这里,定会让您放松心情,更加深入地了解几千年古老中华民族的文化内涵,享受不一样的感觉。

   平遥的小吃久负盛名,风味独特的平遥牛肉、特制的碗秃、被国内外称为“中国小人参”的平遥长山药、莜面栲栳栳等,是平遥人待客不可缺少的佳品。

  

第五天:

  平遥古城—常家庄园—太原市区(住宿)

  午餐选择在平遥用餐,结束当天行程后返回太原市区,太市区内有不同档次的酒店可供游客选择。

  太 原市府东街的食品一条街,是品尝风味小吃的好去处。街道两边都是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遍布各种饭店,有饺子馆、凉皮店、刀削面店、甜点店等;还可选择位于大南门和迎泽大街交叉处的太原面食店,这里提供各式各样的面食。另外还有“认一力”的羊肉蒸饺,地点在桥头街。附近还有“六味斋”的酱肉这两家可都是老字 号;在太原的桃园二巷。在食品街您可以品尝到各地风味的小吃,灌肠很多地方有,但只有在太原才能吃到“杨记灌肠”,听着像是肉食,其实和肉没一点关系,而是用荞面做的。除了灌肠,还有山西凉粉,夹肉饼,味道都不错。桃园二巷的“火锅辣酸辣粉”馆和王萍面皮馆里的小吃亦别具一格。

  

第六天:

  太原市区—晋祠—山西博物院--太原市区

  温馨提示:

  1、建议游客携带外套、太阳镜、帽子、遮阳伞、创可贴等必需品,此线路行车时间较长,自备食品及饮用水。

  2、前往中国死海养生城景区,建议自备泳衣及饮用水;老年人以及急性病、心脑血管疾病病情不稳定的患者不宜泡温泉。

  3、绵山、平遥古城的停车场距景区较远,贵重物品及所需品随身携带。

  4、平遥古城的景区门票是一票制,(除市楼)景点比较分散,需多处验票,妥善保管门票。

  5、县衙内有升堂表演(09:30/11:00/15:30)。

  6、在平遥古城内有游览时,您可选择徒步行走,或乘坐电瓶车等交通工具。

来源:山西旅游网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