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食特产

台北入选全球6大最棒咖啡城市

发布时间:2015-04-28 16:38:13

台北天母拓朴咖啡馆。(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旅游云)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  日前,BBC(英国广播公司)从知名杂志《旅游与休闲》及《今日美国报》的报道中整理出全球6个最棒咖啡城市,其中不乏一些咖啡古城,包括澳洲墨尔本、古巴哈瓦那、奥地利维也纳、美国西雅图、意大利罗马等,而台北也跻身其中。

    据台湾东森旅游云报道,台北居民以“非常友善”与“超级有礼貌”而著称,店铺服务生看到客人进来时会微笑并鞠躬。但比起人们的友善,台北的咖啡厅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例如天母拓朴咖啡厅内就设计了一条贯穿室内外的小水道,里面养有金鱼,十分逗趣。

    BBC引述了一位美国华盛顿特区网友阿利斯特张的文章,在台北居住的一年中,他经常将钟爱的咖啡厅分享在博客中。

    他提到,他特别喜欢忠孝敦化和大安区附近,“那边的店家更大胆”,在台大附近有强烈的咖啡文化,“年轻一代是带动独立咖啡店的主力”,消费者多是学生,所以店家更倾向于小而精致的经营方式。(中国台湾网 曾洪玺)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