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景点

台中4大必去赏樱地

发布时间:2015-04-29 15:35:12

  今年春节连假适逢樱花季,全台已渐渐陷入粉色爆炸中!台中市观光局就整理出大台中地区5处必去的赏樱地点,趁着假期时前往走春,在樱花雨中迎来春天!

  武陵农场樱花季

  花期:2月13日至2月23日;2月27日至3月1日

  每年总吸引大量人潮涌入的武陵农场,目前樱花已开约7成,梦幻的樱花隧道早已现身,让许多游客大呼好美!

  今年武陵农场樱花季期间同样每天实施人数总量管制6000人,除了搭乘公共运输接驳的一日游散客外,住宿游客、已预约团体客等,均须持有通行证才可进入武陵农场。

  乌日区溪尾里赏樱活动

  花期:2月14日至3月1日

  位于溪尾村庆光路上的员农种苗芬园花卉生产休憩园区,专门从事花卉果树的改良,除了栽种热带水果外,还有樱花、梅花及香水桃等,加上园内的亭台水榭,成为一处悠閒散步的赏樱地。

  平昌樱花祭

  花期:2月20日至3月8日

  位在文昌国小外有近30棵樱花树组成的樱花小路,品种集结山樱、富士樱、河津樱、紫樱、八重樱、垂樱等,预计从20日起展开约两个礼拜的花期。

  后里樱花季

  花期:2月14日至2月23日

  位于台中后里的泰安派出所,每到樱花季时,近百株八重樱就会沿着派出所週边道路一路盛开,当樱花进入全盛期时,整条道路都陷入粉色世界中,绝美景像使得泰安派出所成为当地热门赏樱景点,许多曾前往赏樱的民众也将这裡誉为是「全台最美的派出所」。

  为了迎来赏樱人潮,2月20日至22日也提供从泰安火车站出发的赏樱接驳专车,约十至十五分钟就有一班车,让游客免去塞车之苦。

作者:台湾自由行   来源:台湾岛旅游网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