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交往

致魏国展先生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5-06-16 08:38:00

  魏国展先生:

  我是新疆兵团台属王洪军,于2015年5月2日在台南你处陈述了我寻亲的对象,当时正值你值班,你听完我的陈述后,即刻召集了警务人员进行核查、核对……, 经过3个小时的辛劳付出,查到了我大伯的住址,你们将老人接到了警局,实现了我父亲委托我万里寻亲的夙愿。他们兄弟自1946年分别,已是69年过去了,我大伯已是90高龄的老人,我父亲也已年过80,在他们的有生之年,能够通达云树之思,表达手足之情,无不万分地感激魏先生及你的同僚们。

  现已返回新疆1月,每每想起台南之行,就想到魏先生及你的同僚们热忱真挚的行为,英武俊逸的身姿,感人肺腑的同胞之情,感于此,致书一封,祝魏先生家庭幸福、工作畅达、事业有成,再一次向魏先生致礼、致敬、致谢!

  十分地流连同胞之谊、台湾之旅,再见宝岛台湾,再见魏国展先生!

  王洪军

  2015-6-5于新疆奎屯苏兴滩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