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4 15:10:07

省台办主任陈国兴讲话。

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作2014年工作报告、促进会人事变动及增补促进会常务理事的说明。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于6月18日下午在广东迎宾馆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省台办正处级以上干部、省直有关单位、各市台办主任、台协会长及其代表等7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蒋长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一是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作的《2014年工作报告》;二是促进会秘书长卢国文作的《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三是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作的《关于促进会人事变动的说明》及增补黎明珠等23人为常务理事:省台办宣传处调研员黎明珠,各市台办(区)主任:珠海曾谷、韶关张中坚、汕尾彭丹乔、东莞吴小峰、江门伍星旗、阳江陈国棣、茂名吴奕、肇庆邹小玲、云浮陈宗欣、花都(区)邱乐伟、顺德(区)张红,各市台协会长广州张海亮、深圳陈合泰、珠海叶飞呈、汕头张景琪、梅州徐政道、江门朱国一、顺德蔡木章、阳江许朝财、茂名黄俊溢、肇庆刘何玉玲。

    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在总结讲话中说,对2014年促进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希望促进会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发展两岸关系“四个坚定”不移的指示精神,继续紧紧抓住两岸关系步入良好发展势头,充分发挥广东和台湾的优势和资源,有效地开展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创促进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做到四个“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粤台两地交流交往,增进两岸同胞了解互信;一如既往地协助政府推动粤台经贸合作,更好地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为会员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促进会及功能委员会健康有序发展。

    促进会副会长、农委会会长林炳煌,促进会副会长、金融委员会陈荣备会长分别介绍了他们在促进和发展功能委员会的心得体会。(促进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