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南采风

两岸青年菁英特训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5-07-15 15:07:06

  7月13日上午,两岸青年菁英特训营在淮安开营。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省台办副主任张为,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亚青,淮安市副市长窦立夫等出席开营仪式。徐莽宣布两岸青年菁英特训营开营,并为特训营授旗。他希望两岸青年菁英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提升一种能力、结交一批朋友、得到一个启发、认识一个城市”,丰富两岸交流与合作的形式,充实两岸交流与合作的内涵,为构建和平稳定的两岸关系搭起希望之桥。

  两岸青年菁英特训营由国台办经济局、江苏省台办主办,淮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两岸的6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特训营。本次特训营以“做人做事做梦想  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将通过集中授课、实地考察、交流研讨等形式,促进两岸青年菁英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为苏台两地经济合作共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经济处  郭玉振)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