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苏州吴中区台协成立台青组

发布时间:2015-07-27 11:14:37
  江苏省台办网站7月17日讯 7月15日下午,在苏州市台办、吴中区台办的支持下,吴中区台青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苏州市台办,吴中区台办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昆山、太仓、园区、高新区、吴江等台青会成员前往共襄盛举,共叙友谊。

  台青组的成立,为青年台商第二代企业家的合作、共赢、发展创造了崭新的交流平台,为台协会的永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证。苏州市台办呼吁台青组成员多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利用台青会这个平台携手创业,实现各自理想舞台;倡导台青干部要有奉献精神,筹备、策划各类创新活动,可以增进乡情共叙友谊,不断吸引青年台商、台干加入;加强苏州各区域间的互动,创造各种创业合作机会。同时表示市台办领导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台青会工作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

  苏州市台协对新成立的台青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加强与台协沟通联系,及时反映青年会员意见建议,更好地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发挥做好吴中台协的助手;要加强会员间的联系,组织会员学习培训、开展联谊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争能力;要加强各友会之间的联系,取长补短,积极探索台青组有效运行于发展机制,推动吴中区台青组工作。最后,以个人经验鼓励台青成员要自主自立、发展经济、以诚信为本、以品质为上,树立品牌意识,加快企业发展。

  新任台青组组长陈宛青作了台青工作报告,就年度活动、创业支持平台、慈善公益活动、沙龙讲座等规划与在场人员进行了分享。同时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与全体会员一起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台青组工作的新局面,把台青组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服务好,为两岸融合发展奉献一份心力。(苏州市台协 金彩霞)
  
专题活动
  
视频
两岸大学生就业
“2015海外台湾
江苏台企转型升级路 
江苏首部两岸题材原创微电影——赭 
涉台快讯
苏州:新常态下的台资新福地 
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台湾宜兰推进高效农业... 
泰州市台办赴上海拓展对台经贸合作资源 
南京市贯彻落实全省涉台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阎立率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台湾开展经贸交流 
海门台企慧聚药业成为世界著名药企的供应商 
法律法规
国务院关于税收等优惠政策相关事项的通知 
宜兴市为台胞解读签注新政 
国务院: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有效期... 
台胞来往大陆免予签注规定自7月1日起施行 
通知公告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新域名正式启用 
江苏省台办政府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省委台办关于黄冬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成立省委台办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 
美好江苏
盐城丹顶鹤自 镇江北固山 南京玄武湖 善卷洞天 鼋渚春涛 茱萸湾风景区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