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镇江市台协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庆典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2015-07-27 11:14:24

  江苏省台办网站7月9日讯 近日,镇江市台协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庆典活动在隆重举行,该市以海峡两岸的书画名家作品交流品鉴为主题举办了一场与别开生面的庆典晚会。

  两岸书画名家首先举行了艺术交流交流会,并对今后的进一步艺术交流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之后,来自台湾的墨海书画协会会长黄文栋先生展示了他的油画作品,其他两岸书画名家也陆续上台,现场气氛热情和谐。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活动采用了两岸书画名家艺术作品交流与小乐队互动的形式,优雅的乐声中缓缓展示书画名家的艺术作品,更加彰显独特的艺术韵味。

  据悉,为了策划这台庆典晚会,早在去年下半年镇江市台协就开始酝酿这场活动。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在大陆通过台协换届开展尚无先例。两岸书画名家的热情参与,“两岸一家亲”的共同心声把两岸书画名家融合到了一起。(镇江市台协 朱惠明)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