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苏州市台协参加苏州服务外贸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7-27 11:14:11

  江苏省台办网站7月9日讯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合作,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7月7日上午,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苏州办事处在园区国检大厦四楼举办“苏州服务外贸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苏州市检验检疫局局长汪秋霞,市商务局副局长管爱琴,市台协执行秘书长杜进昌等苏州地区六家交流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交流会上,苏州市检验检疫局局长汪秋霞介绍了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业务改革发展情况并就行业协会如何更好地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诚挚地欢迎苏州地区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要更好地为企业解决在进出口活动中遇到的难题。

  苏州市台协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苏州办事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共赢机制。杜进昌发言中对报检业务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就企业转型升级、绿能环保、工业安全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对江苏检验检疫协会所做的大量服务企业的举措表示感谢。

  最后,苏州地区六家交流合作单位一起签约了备忘录。(苏州市台协 金彩霞)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