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园区

苏州推进台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8 08:51:24

  7月23日上午,苏州市台协召开台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苏州台协(各分会)秘书长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诸根元主持。

  会议中,市台办领导传达了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台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介绍了苏州市台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明确台协秘书长是协会工作的操盘手,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要求积极引导、协调台协(各分会)与行业协会协合的合作,为台企台商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全面推动台商平台建设工作。

  台协秘书长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企业创新、转型发展的感想体会。表示将以“整合资源、创新服务、优质诚信、推动转型”为宗旨,加大多元化台商服务平台建设服务方式的宣传,让台商了解、支持服务平台建设,切实把台商服务平台建成一个高效、优质的服务平台。(苏州市台协  金彩霞)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