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南采风

2015年两岸大学生新农村建设研习营在宁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29 09:33:02

  7月26日—8月2日,“2015年两岸大学生新农村建设研习营”活动在南京举办。

  本次研习营活动共邀请了台湾大学、中兴大学、嘉义大学和屏东科技大学共25名师生和南农金融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3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两岸师生将围绕“两岸新农村建设发展”、“现代农业经营发展”等相关主题,以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为期10天的研习交流活动。省台办、南京市台办、南京农业大学港澳台办等相关人员和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嘉义大学等台湾高校佳宾及两岸相关高校师生出席了研习营开营仪式等相关活动。

  该项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已连续举办多届,至今已累计邀请台湾多所高校师生300多人来宁开展交流活动。本次研习营交流活动将通过组织南京农业大学、台湾嘉义大学等两岸高校师生参访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中山陵等历史人文景点和开展高校师生涉农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宁台两地高校师生的了解与联谊,深化两岸农业与家村建设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南京市台办 黄丰)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