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苏州市台协进行新媒体运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5-08-04 16:50:09

  为进一步加强新媒体运用,7月30日,苏州市台协就网站、视频制作、软件应用等开展了专项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斌以及传播部专业人员为大家授课。课程紧紧围绕新媒体的发展状况和特点,从明基友达基金会APP的特点、视频拍摄与制作、新媒体的几大要素,多方面讲授了如何更好地运用新媒体快捷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在新媒体运用上,要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更加鲜明地展现宣传主题。 三个小时的学习转瞬即逝,学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此次授课通俗易懂,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大家收获颇丰。

  近年来,苏州市台协通过四位一体(网站、微博、微信、手机报)的宣传方式,以“坚持特色,创新活动”为宗旨,为广大台商服务工作发挥了强大的正能量,得到了台商、台胞以及友会台协的广泛关注和肯定。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要用好、管理好新媒体,共同营造出苏州市台协宣传领域新天地。(苏州市台协  金彩霞)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