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连云港台协开展季节性事故预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0 09:12:13

  夏季高温是企业用电和食品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近日,连云港台协邀请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市安监局和市供电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走进台企,开展季节性事故宣讲活动。他们先后来到光鼎电子、旺旺食品和金丽奇纺织等台资企业开展业务指导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受到台商好评。

  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台南表示,台企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事前认真准备,确保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活动采取听、问、答、看等方式进行。在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进行解答,并对生产一线、关键部位进行了业务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台资企业守法经营、规范管理的意识,提升了企业有效防范风险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连云港市台办  宋广利)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