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无锡市台协举办台商营运管理常见问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8-10 10:41:38

  8月6日,无锡市台协邀请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为会员企业举办台商在大陆营运管理常见问题与应对讲座,来自新麦机械、国丰科技、明芳汽车、湖嘉服饰、广阳金属、台安科技、技立印染等30多位主管经理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华信统领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的袁明仁总经理主讲,袁明仁还兼任台湾陆委会杂志《台商张老师》编刊、海基会台商财经法律顾问、台湾电电公会等多家公协会的顾问。台上,袁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周边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大陆台商在营运过程中可能误触的人身安全及刑事责任的十个层面、二十五种类型,并对注册资本、经营税务、加工贸易、劳动人事、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商业贿赂、知识产权等十个关键点作了重点介绍。袁老师诙谐、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近十年来,无锡市台协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合作,每年为台资企业举办不同主题的培训讲座,深受台商好评。(无锡市台办  李晨)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