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句容台商公益组织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5-08-11 11:56:24

  8月8日,句容台商公益组织朝阳兴学会举行了2015年助学金发放仪式,来自黄梅中学、下蜀中学、华阳中学等多个学校的33位贫困学生获得了资助。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副主任洪涛,句容慈善总会会长金昌来,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台湾世界贸易中心驻南京办事处代表赖登科及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在讲话中深情地说道:“我为我们镇江的台商朋友中有一批热心慈善事业的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这种体现社会正能量的慈善活动已坚持八年了,今年是第九年,精神可嘉。”

  据了解,朝阳兴学会是由句容投资的台商自发组成,属于句容市慈善总会下属的一个慈善团体。该会是我省首家由台商发起的助学团体,其成立宗旨是为了帮助优秀的家庭困难学生,让他们更好地学习,更健康地成长。自2007年6月1日成立以来,每年举办一次资助活动。截止2014年,总共资助贫困学生139人次,资助金额30多万元。(镇江市台协 于丹)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