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泰州台商微信服务平台 做到贴心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5-09-01 13:27:09

  目前,泰州台商微信服务平台每天都有数十条信息在不断刷新,近100位台商、20多家政府职能部门的服务人员,在平台内开展着热络、密切地互动交流。这让很多平时不太善于与政府部门打交道的台商,纷纷称赞“泰州台商微信服务平台,为我们开辟了与政府沟通的便捷渠道,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泰州政府部门热情、主动、高效的服务!”

  泰州台商微信服务平台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行,功能在不断创新,内容在不断丰富,实际效果也更佳突出。政策宣传、问题解答、互动交流、生活提示,台商们只要通过手机、通过微信就可以了解到很多内容,解决不少问题。

  每天清晨,“今日天气”就会发到平台内,为台商提供泰州及周边的天气预报参考;“交规每日一题”,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及时向台商宣传大陆的交通法规,解释办理车辆证照的具体流程;“老鞠以案说法”,邀请了协会的顾问律师,每周在平台内开展一次法律宣讲活动,通过案例分析,向台商解读法律法规,帮助企业规避可能会碰到的法律风险;“泰州台企纳税人之家”,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平台内,除了安排业务人员开展在线服务,同时也邀请台商加入地税部门专业服务群,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政企连线”,20多个政府部门的联络员,在线解答、调处台商提出的各类疑难问题,截至目前,已有安监、药监、质监、车管、出入境、疾控等部门通过此平台,了解并解决了各类问题14件;此外,相继推出的“涉台政策法规”、“魅力泰州”、“泰州乡贤”、“泰州台企风采”、“泰州台胞定点服务医院”等一系专题栏目,向台商宣传政策、宣传中华文化、宣传泰州,也让各部门更加了解泰州的台资企业,为台企台商提供了更具实效的服务。(泰州市台办 刘松)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