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泰州海陵区台办慰问95岁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5-09-07 12:42:03

  近日,泰州市海陵区台办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定居泰州的95岁高龄抗战老兵徐世椿。

  提到抗日,徐世椿老人立即回忆起自己1937年夏天参与台儿庄会战,与日寇作殊死搏斗的情形,后来他成为飞行员,多次参加对日作战,为中国人民取得抗战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谈到即将到来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老人显得很激动,表示为祖国日益强盛所鼓舞,中国受外敌欺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预祝此次大阅兵取得圆满成功。

  徐世椿,安徽合肥人,1920年出生,1937年参加台儿庄会战,1938年参加空军军士学校第三期的学习,多次驾机参与对日空战。解放后定居泰州,积极参与地方建设,退休后关心城市建设,多次建言献策,获得市委、市政府颁发的“优秀人民建议奖”。(海陵区台办 汪文祥)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