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宿迁台办消防培训助台企防患于未“燃”

发布时间:2015-09-11 16:11:51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台资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台资企业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10日下午,宿迁市台办联合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为全市台资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来自宿迁台资企业50余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消防支队防火处赵科长为全体参训人员授课,并重点介绍消防法律法规知识、消防科普常识,企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标准,初期火灾的扑救及事故处理,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知识等方面内容。此外,消防官兵还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火灾扑救现场处置演练。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相互探讨,共同交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台资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素质,提升了企业人员的防灾御灾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与会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通俗易懂,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台资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对企业安全生产起到了良好的预防教育和警示作用。(宿迁市台办  经济处)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