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泰州台商盛赞扬泰机场开通对台直航

发布时间:2015-09-11 16:10:39

  扬州泰州机场将于9月28日开通到台中的包机直航的消息在泰州台商中引起积极反响,台商们期待泰州台湾“一日生活圈”早日到来。

  泰州立展工业董事长、泰州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表达了全体台商的心声。他说,扬泰机场开通直航是泰州台商盼望已久的一件大好事,极大改变了泰州的交通环境,相信会有更多的台商选择投资泰州。桑缇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台中,目前在医药城投资设立公司,总经理谢宗翰介绍,桑缇亚泰州公司,现有常驻台干20多位。原来台干和客户往返台湾和泰州需要通过上海、无锡、常州、南京等地中转,比较麻烦。扬泰机场开通与台湾直航,极大方便了台干往返泰州与台中,增加了桑缇亚泰州公司对台干来泰州工作的吸引力,企业将考虑增加一批驻泰州台干;开通直航同样减少了客户往返泰州的舟车劳顿,提高了效率。公司正在规划复制台湾模式,在泰州投资设立集康复、健身为一体的美容中心。百脑汇总经理苏宏恩家在台北,已在泰州成家生子。他认为开通与台中直航已有好的起点,他更盼望开通台北航线,到时一家往返台北更方便。生达制药总经理陈碧童认为扬泰机场开通直航,泰州的交通区位优势更好了,将会吸引更多台商来泰州投资。台商们建议希望在条件成熟时,航班再加密一点,如果尽快开通台北的定期班机,相信泰州与台湾将会实现“一日生活圈”。(泰州市台办  韩瑞铭)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