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宿迁市台办“三重推介”讲好台商台企“宿迁故事”

发布时间:2015-09-11 16:11:5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台办《关于会同当地主流媒体宣传推介优秀台商台企创业发展故事的通知》要求,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讲好优秀台商台企在宿迁的创业故事、发展事迹,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的宿迁普通民众了解台商台企,推进宿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营造良好氛围,宿迁市台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宿迁日报社、市广播电视总台、市电子政务办等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全面集中开展宣传推介全市优秀台商台企创业发展故事活动,力求讲出的台商台企故事情真意切、娓娓动听,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代表性。

  一是立体化推介。通过《宿迁日报》开辟专栏、“速新闻”专题推送、宿迁电视台推出专题栏目、“网上宿迁”以及微电影、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立体化做好宣传推介工作,让更多的人知道在宿台商台企以及他们令人感动的各类故事,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二是多视角推介。为更全面讲好台商台企故事,办领导多次筹划方案、宣传视角以及精选符合条件的台商台企,既侧重具有标杆作用的创新型、带动型台企,又选取安家生活在宿迁的“新宿迁人”,力求多视角、原生态呈现出台企转型升级在宿迁、台商安居乐业在宿迁等真实故事。

  三是深层次推介。宣传推介是为了集中展现近年来宿迁在打造“台资产业集聚新高地”、“台商投资新福地”以及稳步推进台商精神家园建设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认可,通过台商台企在宿创业真实故事和对“365”和非常“6+1”台商专属定制服务品牌的切身感受,来宣传宿迁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服务环境,吸引更多的台企台商选择宿迁、落户宿迁,推进宿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有新的提升,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宿迁”做出应有贡献。

  目前,集中宣传推介活动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宿迁市台办交流宣传处)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