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徐州台商锦旗虽薄谢意厚

发布时间:2015-09-18 12:27:40

  近日,徐州市鑫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在泉山区台属联谊会会长孟晓明的陪同下,专程赶到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院方赠送锦旗,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周鹏系泉山区台属,在徐州经商多年,2014年底因经济纠纷将违规方起诉至徐州中院。判决生效后,由于案值较大且涉及银行监管、土地评估、公开拍卖等多个环节,程序繁多、推进较慢。泉山区台属联谊会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市中院等相关部门,得到了市中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该案在法律许可程序范围内的加快推进。泉山区台属联谊会和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为台属排忧解难、全力维护台属合法权益,让周鹏先生深受感动。他专门定制了一面印有“两岸同胞一家亲,秉公执法暖人心”的锦旗,亲自送到市中级人民法院。   (泉山区台办  范颖)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