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宿迁市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台商

发布时间:2015-09-22 15:23:10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9日下午,宿迁市政府副市长赵丽丽带领市台办负责人来到江苏允友成生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看望部分台商代表和台商子女,给他们送去中秋礼品和节日祝福。

  

  江苏允友成生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基全降解聚乳酸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于2012年4月投资组建,占地150亩,总投资超过12亿元人民币,被列为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赵丽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并向台商及其在台亲友们送出慰问和祝福。

  

  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目前设立了幼儿园和小学1至5年级,学校在规范执行大陆教育规定的基础上,在学制、教材使用、教学等方面与台湾教育完全同步,并选聘台湾优秀教师担任主课教学,宿迁市选派优秀教师担任音、体、美等艺能课教学,与台湾教育实现无缝对接。赵丽丽先后参观了教室、课堂,详细了解师生们交流互动的情况,她对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向在校师生送去了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加强交流和学习,加深学生对宿迁的了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宿迁市台办经济处)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