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策法规

昆山台企转移沭阳将同享两地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5-09-24 16:17:34

  近日,从昆沭产业转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传来消息,从昆山转移到沭阳的台资项目,将同时享受昆山产业转型升级和沭阳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同时,沭阳县为昆山台资等企业转移到沭阳项目,先期设立了5000万元产业转移引导资金,帮助企业降低其搬迁、物流等成本。 

  近年来,随着苏南发达地区转型升级和腾笼换鸟步伐加快,一些台资企业生产成本不断提高,沭阳凭借其区域和人力资源丰富等优势,日益成为台商投资的新价值洼地。自昆山市和沭阳县共同组建昆沭高新技术产业园以来,入驻台资企业已达12家,投资额累计达9.2亿美元。昆沭产业转移服务中心的正式成立,旨在对拟转移到沭阳的包括台企在内的昆山企业予以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为沭阳承接昆山台资等企业转移打造更优的软环境。

  昆山市台商协会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对沭阳的环境及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联荣、竞陆等台资企业和昆山沭阳高新技术产业园达成了逾1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意向。(宿迁市台办  吕国康 贺恒石)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