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化创意产业推进小组陈立恒一行

发布时间:2015-09-24 14:41:38

  9月16日,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化创意产业推进小组一行6人在法蓝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恒先生的带领下来我市参观考察,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在我市紫晶宾馆会见了陈立恒一行,景德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康明及市接待办、市台办等领导陪同会见。

  钟志生书记对法蓝瓷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景德镇市陶瓷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法蓝瓷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在推进两岸陶瓷文化交流、推动景德镇陶瓷产业发展方面继续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推动。会见期间,法蓝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恒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就两岸陶瓷文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化创意产业小组在景参观考察期间,走访了法蓝瓷工业园区及古窑文化景区等。(景德镇市台办 卢思)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