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南通举办在通台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9-28 09:58:43

  9月22日,南通举办台商工作交流会,邀请部分在通台商,针对当前经济形势新变化,交流企业运行情况,分析发展前景,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国华说,今年初以来,南通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态势,离不开在通台商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的背景下,台商能与南通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的新特点,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在通叠加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建立健康良好的政商关系,共同应对发展中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他表示,南通将继续为台资企业在通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支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努力打造中国大陆服务台资企业示范市,帮助在通台资企业不断增强竞争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璟芳代表在通台商发言。她称赞南通投资环境优越,政务服务到位,感谢南通给予台商创业、生活等多方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虽然经济形势严峻,但台商有信心、有能力顶住压力、加快发展,力争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南通市副市长孙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顾诺之等参加活动。

  (南通网 黄凯、张烨)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