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台办积极对接紫金山峰会

发布时间:2015-09-29 08:57:39

  为充分利用好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这一最具权威性、开放性、务实性的两岸经济界高端交流合作平台,宿迁市台办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主动对接,力争在峰会期间充分展示宿迁经济社会尤其是产业发展新形象、新定位和新优势,吸引更多两岸企业家来宿考察投资。

  精心组织重点产业展示。会同发改、经信、商务等部门,深入研究宿迁产业发展规划,找准与台湾相关产业的契合点和结合处,确定了拟在峰会期间展示推介的重点产业,并精心组织好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力争通过展示让两岸参会企业家更好地了解宿迁产业规划、发展方向和投资优势。

  积极遴选邀请参会企业家。在全市范围内遴选邀请影响力、号召力大,与台湾联系较为密切本地企业家参会,既为他们提供一个难得的交流学习平台又展示宿迁本地企业家的新形象、新风采。

  超前对接联络参会嘉宾。主动与峰会会员企业和台湾主要工商团体沟通联系,提前预约、安排行程,力争在峰会期间,有针对性地与相关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一批企业家来宿实地参访考察。(宿迁市台办 李冬生 吕国康)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