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策法规

泰州市开展“科技政策进台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9 08:56:55

  为加大科技政策落实力度,让台企充分享用全市科技资源和创新政策红利,日前,泰州市开展“科技政策进台企”活动,辅导企业运用科技政策推动自主创新,加速发展。

  科技政策宣讲。在海陵、高港、姜堰、医药高新区等市、区和数据园区、农业开发区开展了10多场政策集中宣讲,并到相关台资企业走访座谈,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基本情况。

  科技需求征询。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企业技术难题需求,汇总整理筛选后有针对性发往有关高校院所,积极引导台资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科技研发指导。重点围绕科技税收优惠政策,尤其是对技术开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的实务操作向台企负责人和研发部门主管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发放《科技服务手册》,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科技政策。

  项目申报硬件升级。对泰州市科技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改版升级,并在《服务手册》和申报网页醒目位置进行提示说明,帮助企业迅速掌握科技项目申报流程,提升竞争能力和水平。(泰州市台办   李晓东 )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